想不到胡蘿蔔泥的顏色打起來這麼鮮豔漂亮耶!!
一周又過去了,昨天就一直在思索要幫噗噗做甚麼菜色好
不太想做重複的,但又不知道該做啥好
思來想去好像也真的不知道要做啥,最後看到冰箱有胡蘿蔔
索性就胡蘿蔔吧!!!
然後舊同學"地瓜葉"就繼續沿用


本來還想做個蘋果果泥,BUT家裡沒有,只好用現有的水梨吧!

首先先打米糊,熟飯300,水200
再來打地瓜葉泥,菜一小把,水隨便加
我做食物泥真的都很隨便,本來參考網路,但發現做出來太稀
所以後來我都是先倒好200CC水在旁邊,一邊打泥一邊加水
然後自己斟酌想要的濃稠度
最後是胡蘿蔔打泥
發現就算胡蘿蔔蒸熟了還是很硬,沒有很軟爛
打完後把三樣放在一起就完成啦~~
因為我沒有買冰磚盒,所以沒辦法分開冰弄成磚
我都是三樣喇在一起~


最後是水梨果泥
聽說第一次吃水果的嬰兒,水果都要煮過再吃
尤其是7M以前的曉Baby
有鑒於此,阿木我就很搞剛的把水梨先煮過
但因為我是弄成冰磚,之後還要蒸,所以我只是燙一下就拿出來打泥了
打完後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