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周影片請點此觀看

今天一早帶著噗噗、噗噗阿嬤、噗噗阿祖出發去李宅抓周
時間過的也太快,一個晃眼而已,噗噗已經一歲了
身為阿木的我,幫噗噗報名了兩場抓周
一場就是蘆洲李宅,聽說這個李宅辦的不錯,一定要來DER
另一場就是場場爆滿、需半年前就先搶先預約的北投佳山抓周
公婆有三個外孫,三個外孫都是來蘆洲李宅抓周
所以我們這次就打算帶公婆去北投的,來點新鮮的
本篇僅介紹李宅,因為北投是下周要帶公婆去的

北投抓周連結在此


------------------------------正文開始------------------------------
蘆洲李宅抓周,我們報名的是上午場
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現場是無法報名的
停車資訊
蘆洲附近的停車場真的超級無敵難找
我們傻傻的在附近晃好久才停到蘆洲國小地下停車場
到李宅後才發現原來附近的蘆洲國中有停車場
一次50元


進去李宅之後
先到報到處報到跟交錢
然後先等待叫號拍全家福
沒有等很久
但是照片出來後,老公蠻失望的
全家福整個拍得亂七八糟
拍了三張,其中兩張都閉眼睛,我就不放出來
唯一一張大家都還算可以的,卻整個照片過亮
我個人沒要求這麼多,但是老公好像覺得有點可惜


拍完全家福之後
就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帶到小房間要幹嘛呢!?)
房間裡面有一個大圓桌
把噗噗放在上面
噗噗已經開始不受控制亂爬亂摸
抓周正式開始囉
不得不說李宅的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而且不趕人

室內抓周拍的照片也比剛剛的全家福好很多了!!


噗噗第一個抓起的是毛筆一隻
第二個抓起的是麥克風
第三個抓起的是尺




毛筆-就是當文官、會念書、當教授!?不知道啦反正就是這類的自己無限延伸吧
麥克風-就是有音樂細胞、當歌星、歌手、當講師之類的
尺-有藝術天分、當設計師、建築師(建築師就算了吧感覺很容易出問題)
我爸在這之前還預測噗噗會抓圓形的東西
結果噗噗抓的都是長條型的
現場小姐旁白:寶貝抓的都是長型的、以後做是甚麼長遠BLABLA之類的


接著是"腳踏龜",意思好像是讓孩子長命百歲 多福多壽
這個儀式就是把噗噗抱起來腳踏著兩個紅龜桂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是大家對噗噗講一些祝福的話
噗噗聽得認真
到底是聽有還是聽沒有呢!!

結束抓周儀式後就到附近拍拍照
 

敲敲金蛋
我兒這個破壞狂一直把金蛋亂丟

然後敲智慧鑼
我兒最愛的
敲敲打打敲出聲音
這個敲智慧鑼應該是他最配合的一個項目了
然後摸老虎


摸老虎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因為東撞撞西撞撞

 

抓周場地的外面有放置一些古早味玩具(其實只有兩三樣)
剛好我兒最近很喜歡推學步車
在這兒玩的不亦樂乎呢!!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