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爸說噗噗小時候有去寶寶游泳,多多應該也要去一下
回憶起噗噗的寶寶游泳,好像才游沒兩下他就哭哭
好在多多游蠻久的,而且噗噗也不甘寂寞想一起下來游
先說一下價錢吧!!
中壢的體驗價格是350/H,林口的則是700/H
林口有分平假日,假日比較貴是700
所以看在$$的考量下,我們還是決定去中壢的
噗噗小時候去過的這間"寶貝湯"

一開始多多先游,噗噗還不肯下水
後來噗噗看到多多玩的這麼happy,就也想下來一起玩
加哥哥下水就再加200元
不過玩到後來,多多已經上來洗澡,噗噗還不願意上來
等到浴缸的水都漏完了,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岸


結束了游泳體驗,我們準備前往午餐
無奈原本想去的簡單生活沒開
我們只好找了麥當勞隨便買買吃吃解決
因為帶了個嫩嬰出門真的要配合嫩嬰的的時間
他在睡覺,我們就只能盡量不吵醒他為主


這是苗栗的山腳國小日式宿舍建築群
上次來,是帶著噗噗一起
這次多了個小寶寶
我把照片傳到了line群組劉家莊
姑姑竟然還可以翻出之前噗噗的照片
真是太厲害了啦~~

晚上,去吃好吃的"麵五三屋台"
這是第三還第四次來了
今天沒看到老版
不過跟之前很不同的是
我們這次一樣差不多四點40就到
第一停車場卻已經沒有位置
進去現場時已經排到了2X號
之前我們這個時間來都排第一或第二耶

總之還好是有排到
麵麵還是一樣good
更特別的是,這次竟然有人"沒有排到"
就是老闆宣布說"今天的份量已經全數售完,從這位小姐之後的人,如果您沒有事先預約,那就下次再來"
還好我有先上網預約啦~~

今天有另外一個特別事件
就是因為老公要打手遊
跑到某休息站,說要玩個10~15分鐘再開車
我很受不了,就已經在晚回家了還要浪費時間
所以我就先開這段路,等他打完,我再下交流道換他開
吼~我真的很不愛開車,開車精神好耗弱喔~~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