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幼稚園參觀

婆家住在中壢華勛社區附近
二寶即將要在七月出生
由於公婆無法一次帶兩隻
老公跟我決定要把大寶送到幼幼班

選擇幼稚園是個大事情
因為全天下的阿木都覺得別人會虐待自己的孩兒(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擔心孩子去學校會不適應、會被欺負...等等等
可能真的想太多
是說也沒這麼誇張啦
只是內心有很多的問號
孩子中午吃不吃的飽啊?大便了怎麼辦?跟同學吵架打架怎麼辦?

家裡附近有蠻多幼稚園可以比較參考
我選擇了離家較近的幾間列入考慮
諾亞艾樂紛,大自然,綠蒂,原明欣
諾亞沒有收幼幼班,所以第一階段就剔除了,不然這間離我家最近應該會是首選吧!?

以下為參訪心得

原明欣
不須預約,直接到門口按電鈴就可以進去
行政老師會先解說收費與教學
然後帶著參觀上課情形、教室、廁所環境
教室蠻小間的
教室出來是走廊,走廊外則是開放空間
整體而言老公對環境還算滿意
因為是開放空間
當天下雨沒參觀溜滑梯
教學課程內容我沒仔細看
只知道沒有教英文,然後有樂高積木課程
因為樂高積木課程還蠻吸引我的
其他課我比較沒這麼在乎
我比較希望孩子來幼稚園學習常規、品格教育
然後開開心心的
看起來原明欣是蠻OK的,課程沒有排滿滿
會讓孩子有玩樂的時間
學費跟月費平均一個月10000上下

大自然
不須預約,直接到門口按電鈴就可以進去
行政老師也是開始解說收費跟教學
這兒老師比較著墨在教學部分
有教語言、品格、音樂等等
這對我而言都沒啥太大吸引力
我比較心儀這間是他們有導入繪本教學
也就是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
這點我就很喜歡
可是老公不喜歡密閉式的教室空間與環境
小小的教室出來是走廊,但是因為是整棟密閉的,所以感覺有點悶
這間就直接被老公打槍了
學費跟月費平均一個月9000上下

綠蒂
需要事前預約(最好一個月前就預約不然會約不到)
這間我跟老公是最滿意的一間
1.每間教室空間都蠻大,每間教室幾乎都有兩扇門,感覺空氣就比較流通沒有壓迫感
2.午餐前會提供水果,其他間沒特別說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間有沒有
3.午餐後會教孩子刷牙漱口(幼幼班的孩子也不例外喔)
4.偶而有戶外活動,像是去附近公園野餐或做一些校外教學
課程部分我也很喜歡
因為他們不是教材型的教學
而是會先有個主題
然後用主題去引導孩子思考跟學習
主打孩子自己動手做
很注重戶外學習(我去參觀時剛好有一班的孩子在戶外寫生畫畫)
有很多讓孩子延伸思考的教學
整體而言我跟老公非常滿意這間
可是學費也最貴
學費跟月費平均一個月12000上下
重點還不一定排的到,所以先排再說囉~~

照片是噗噗今天去綠蒂參觀時情景

undefined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