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過去
ㄟ~育辰ˋ育璟

ㄟ~老班ˋ小豪

ㄟ~小川仔ˋ林永晴

ㄟ~洪達ˋ蔡漢傑

ㄟ~阿彬ˋ小軒

ㄟ~振偉ˋ冠中

ㄟ~陳建明ˋ麻薯

ㄟ~怡臻ˋ淑雯

ㄟ~殺手ˋ小白

ㄟ~珮瑜ˋ阿美

ㄟ~玉雯ˋ玉文

ㄟ~阿儀ˋ阿柏

ㄟ~阿芬ˋ佩儒

ㄟ~閔羽ˋ玟君

你們在嗎??
夢裡遇見你們多少回
但是1覺醒來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我暗自留下我的眼淚
我希望上天再給我1次大家都在1起的機會~

*老師*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沒有你~602會是個怎ㄇ樣的班級
沒有你~我們班的感情還會像現在1樣好嗎??

*同學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