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軒常常到家裡來找我
我們1起聊天打屁
我們雖然上了國中
雖然不同班
但是還是天天見面
因為他常來找我啦
假日的時候也常常和他出去

有1次
他ㄑ山上吃齋唸佛
規定不可以和外界聯絡
但是他還是偷偷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他有什麼事情都會告訴我
我們好好

我成績不好
他到我們家來教我
到晚上12點才回家
果然
那時候我成績進步不少

我生日
他送了禮物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

我小耍脾氣的時候
他竟然寫道歉信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他說要請我吃中飯
我們常常1起出去玩
1起逛街
他有什麼心事都會跑來告訴我

我和他會是最好的最好的朋友
一輩子都不變的朋友
那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現在...1切都變了模樣
我們見面大概2個月見1次
見了面還不1定會說話
我生日
他忘記
發生什麼事
不在乎
電話沒有來一通
簡訊沒有來一封
上即時通幾乎沒說話
就像陌生人
好疏遠
跟當初的我們
天差地別
為什麼不能像以前1樣
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難道5年的情誼
就這樣逐漸消失
這樣逐漸疏遠
最後從有變到無
從開心到難過
從熱絡到孤寂
從有你到剩下我自己

不要說上了高中所以少聯絡
那只是你想為你自己找的藉口
我不是笨蛋
我看的懂

我還有什麼?
有你和我的回憶嗎?
那只會讓我越想越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