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依婷跟我說:「萱~其實啊!我和昱妏他們都覺得你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哎呀,我也不知道啦><"!可能是位置離太遠的關係吧!」
依婷這麼告訴我,讓我覺得好難過,其實我對每個朋友都1樣的,而且依婷應該知道...我是1個這麼念舊的人,對於好朋友更不用說,如果距離越來越遠,除非吵架不然就是朋友遠離我,我是不會背叛朋友的。或許依婷的用意只是想告訴我,我最近跟Peggy他們走的很近,而忽略了他們,其實我真的沒有,小肉圓就坐在我後面,所以我下課的時候會跟他聊天也是人之常情啊!但是依婷的話卻深深的刺痛我,我很在乎他說的。
前天要上晚自習,放學的時候,怡安和昱妏2個人因為怕校車跑走所以沒有等我和一婷。我等依婷上校車之後,就和育璟1起走回家。好晚了,我覺得心理的難過越來越大,怎麼我竟然好在乎依婷當時說的話。
昨天,我開始慢慢觀察1些事情,果然,我觀察到,我和昱妏的話題變少了,交換日記傳到怡安那邊拖了一天,而且我好尷尬,我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問他們:「星期天要做佈置教室,你們要不要1起來?」怡安家住新莊,而且他不太會做公車,所以他說他不來,而昱妏卻說:「你需要我們來嗎?而且我們來了能幹麻?來的都是他們那些人耶!所以來了也不知道要幹麻。」雖然他是笑笑的講,但是那話中帶的刺有多傷人,或許她真的不知道。
怡安又說了:「其實我也想幫忙作佈置教室,可是你1開始就沒找我...」
昱妏說:「對啊!她(指我)要作佈置教室,完全沒想到我們唷^^」她又是笑笑的說,但是聽完她這句話,我已經尷尬到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其實我跟昱妏說了,我當初沒找他們幫忙是因為名額有限,而且工作量大,再加上這不是我1個人能決定的,找來幫忙的每個人都是經過討論之後的結果,或許昱妏瞭解了,但是她卻還是說出那1番話,他提醒了我,有的時候,我太過理性吧!
到了放學...昱妏和怡安沒有等我和依婷就先下去了,我到了校門口之後才看到她們2個,怡安說她在校門口等我,其實,是不是在校門口等我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我們4個人的友情,已經有了1點變化,而且這個變化還是我這個「老公」惹出來的,希望昱妏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只要你不遠離我,我是不會遠離你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要我這個朋友的時候,我是不會低聲下氣求你當我朋友的~朋友就是要互相啊。←◎
不管我們4個人的友誼會怎樣,或者時間會把這1段沖掉,都無所謂了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