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他們三個都浮淺去了,只剩我留在民宿睡覺
因為現再是農曆七月,所以我深信不可以去海邊淺水

等他們回來後,我們就去吃飯
不是我在說,綠島的東西好吃而且不坑人
還真的是很不錯的捏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昨天晚上去過的觀音洞
裡面的石頭還真是奇形怪狀
白天拍照起來,很多的地方都還蠻美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白天光線的關係
所以有些石頭會有點看不太出來

那邊還有一個會叫的樹
其實就是樹太矮了會打到人
到打到的就會該該叫 所以又名"會叫的樹"
騎在山路上可以全覽整個監獄乙前海邊的風景
真的是很遼闊

接著回民宿集合
老闆帶我們去一個海邊的部落去逛逛
那邊的房子都已經風蝕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房子的特別之處
而且還有一個情人窟
那邊風景優美 很多閃光都會來這邊

接著老闆帶我們去爬牛頭山
那邊的山真的很難爬
而且風很大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吹走
連我體重這麼重的都會被吹走
你就可以知道風有多麼大了
但是爬到山頂觀賞風景還真的是很美麗的唷

接著到人權紀念館
其實那邊沒什麼
但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名單
都是白色恐怖時期受難者的名單
而且有看到呂秀蓮的名子勒~

最後一站就是燈塔下的沙灘
雖然昨天來過了
不過老闆帶我們來了之後
我們才知道原來沙灘下隱藏的玄機
手握一把沙 有許多星沙
星沙很小很小 幾乎快要到達看不見的情況
不過真的很美

接著我們就去吃冰
今天先來去吃貝殼冰
貝殼冰酸酸甜甜 裝冰的容器就是貝殼
還不賴唷^^

晚上我們去泡朝日溫泉
那個溫泉是天然的海底溫泉
好死不死我們遇到下雨
只好泡室內溫泉
不過其實也不錯啦
只是...
一直強迫他們三個聽我抱怨
真是難為了他們三個囉~~

可惜不是白天來
許多景色都沒拍到
而且也沒煮到溫泉蛋
真的是挺可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