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本來應該是熱熱鬧鬧
孩子們跑來跑去吵吵鬧鬧才是過年
但是今天寒風徐徐吹 大雨下不停
原本全家要去台東的計畫看來也只好被迫取消
於是大家都睡的很晚 小萱我不小心睡到了下午兩點
其實我早上就醒了 只是想窩在被子裡不肯起床罷了

起床之後看到媽媽煮了好大一鍋的火鍋一起享用
小弟小妹在外面玩耍
媽媽爸爸還有我三個人在電視前享受這美味的火鍋
鄰居的阿伯借我們投名狀 
所以我們就一邊吃火鍋一邊看投名狀
雖然我看過了 但是再看一遍還是覺得好好看
尤其是越看到後面真的是越催人熱淚
之後小弟小妹都回來了
把大弟叫起床之後 全家人聚在一起
暖暖的煮了第二鍋火鍋 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第二鍋火鍋是泡菜火鍋 濃濃的泡菜香味實在太誘惑人了

就這樣一家人聊天吃東西窩在一起真是幸福
希望這種日子常常都能夠有

晚上有人來拜年 小孩子們玩著紙上遊戲
這個年過的有些特別 因為大家似乎都不想出門
明天是大年初二 是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應該不會回去了吧
時間就這麼又過了一天 真快啊

希望之後花蓮的天氣能夠好轉

早上又收到了不少人的拜年祝福簡訊
好開心好開心呀

阿秀說他很想我唷
好啦 好啦  我也很想阿秀啦
嘖嘖~~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世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