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表姊結婚的日子
我11點就到表姊家報到
看到那個幫忙化妝的人真是厲害
然後我也穿上禮服化了妝

接下來一連串的行程我只能說是忙又累
原來要照禮數走是這麼的麻煩又複雜
可是姊姊的婚禮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看他現場的擺設跟佈置就知道他的氣派
而且還送小禮物小熊熊跟小兔子
喜糖也不是一般的糖果而已
而是外面加上高級的包裝
看圖片件真章

真的是超大大手筆

看到姊姊他們的成長日記
我都不自覺的想哭
真是太感動人了
走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讓我現在想起都會想要哭呢
從國中相識相戀直到現在結婚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多麼的不容易
多麼的難得可貴

更可貴的還在後面
一群穿著新莊國中制服配上運動褲的成年人竟然出現在會場
原來是姊姊跟姊夫他們國中的同班同學
那種場面還真是嚇人啊
多少年了啊
感覺...好像在開同學會唷
哈!
所以我說
這真的是很不簡單很不容易的事情唄!



真是一場感人又盛大的婚禮呀
晚上庭昱載我回中壢
他也很厲害
跟我同年齡比我小兩個月而已
竟然就有辦法自己打工賺錢買車
開了一台還不錯的車
不過他一直要我幫他介紹正妹
哈!自己的弟弟所以沒辦法把自己介紹給他
真是感謝他特地載我回來啦
感恩嗯嗯嗯

好久沒有回國泰街了
為了讓胚胚跟凱傑甜蜜密
今天我就暫且回國泰街住一晚吧
他們打麻將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很想打的衝動
大概是我戒賭成功
話說今晚看到酒也沒有很想去碰
難道我戒酒也成功了...
太完美了!
就繼續保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