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照片點我進入唷


噢!!
初二一大早
太陽公公還在被窩裡的時候
我們就已經起床收拾行李
話說...大家約好6點在蔡公堂集合
SO~我們六點準時到阿公家門口
果然不出我所料 門沒開
唉!大家都是不準時的一群押~~
隔壁早餐店竟然有開門
經濟不景氣 才初二大過年就開門做生意
不過我猜他大概是知道今天可愛的阿糖會回來
SO故意開門讓我去裡面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到家裡去

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都到了
接著遊覽車也到了
挖烏~好興奮唷
整個一大家子人 真是龐大啊
小孩子小毛頭一大堆
可愛的唯安表妹他的肚子還是一樣很可愛

準備齊全後大家就上啦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在幹麻
遊覽車小姐不是正妹我好傷心
因為你知道的...正妹其實也很愛看正妹
接下來開始唱歌
今天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老人不能點歌
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樣好可惜
不過我也不能跳出來說什麼
畢竟...我好愛唱歌 挖哈哈

開了好久的路程總算是到了花蓮
這裡風景美氣氛佳
真是約會談心的好場所唷
不過我身旁站的不是帥哥也不是我老公山下至九
而是可愛的妹妹們與氣質的姊姊
這麼漂亮的風景不多拍照多可惜
發揮我愛拍照的本領瘋狂亂拍

後來遇到了毛毛雨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撘小火車
挖靠
我真的是白痴
竟然坐在第一排
車子開的快 風也吹的好大
頭髮飄逸好美麗
可是....媽的勒我好冷
而且無言的事情發生了
這個小火車在某幾站規定一定要下車然後再搭車
所以我們在某幾站就下車然後趕小火車
很智障又很低能的事情是 我們一直都做在同一班車上
(請問我們到底在趕什麼的XD)

說說這麼多都忘了講
這個地方是花蓮的"兆豐農場"
還不錯啦!!不過票價不要問我!
因為是我媽付錢 我只負責玩樂

中午吃合菜 晚餐也吃合菜
接下來的每一頓都是合蔡
哈,,我最尬意~!
晚上的飯店還ok
至少可以住人

大家開始賭博玩骰子(十八拉)
我當然是沒有玩
因為我是賭后
我怕我一出馬大家都跑光光了
so結局就是
致函哥哥大獲全勝贏得所有的獎金
東漢哥哥輸到脫褲子了
致函還包了紅包給我們 開心開心

後來就各自回房
宵夜是自己帶來的雞肉燉成的雞湯
不過我覺得那個卦菜好少少
媽說廚房真是不會煮
我點點頭表示同感
然後就繼續去鬥鬥小孩子
例如晴晴軒軒
咖挖一捏><"

累翻我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