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真的很會吃醋吧!
今天班會聯課時間要打掃
青蛙&阿嬤&流氓跑去找學姊打球竟然沒找我??
阿嬤跟流氓沒找我我是不會怎樣
但是青蛙竟然也沒找我讓我感覺非常不爽
後來他們被記了曠課

其實有時候還真的對青蛙感到有點不爽
因為他有時候會忽略我
害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想對他生點小氣
但是又覺得自己太幼稚
真煩
討厭自己有這麼多的討厭
討厭自己的幼稚
討厭自己的笨
討厭自己的蠢
討厭討厭啦><"
如果我真心地善良就好了
我想當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我想要變成真正的小天使
不管啦!亨亨~~
但是我還是很愛青蛙的!
我承認~他真的是個很智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