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停了~雨也停了
天亮了~夢也醒了
我的心呢?也該回來了!

今天比賽,狀況不好。

剛剛去看了一下+惠學姊低日記,有點給他小傷心難過一下下,因為他感謝的人裡面沒有我,五個人學妹當中只缺我,哈,,可能我對他來說沒啥幫助吧!但是看完之後內心給他酸酸低,要怎麼面對他捏?呵呵~想那麼多幹麻?只不過降子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他的留言版留言,因為突然感覺很怪,不知道要說啥咪。哈,,真訴低!少去找他們好了‵免低讓自己太傷心,先去旁邊小難過一下。
太久沒唸書,化學爛掉ˋ物理爛掉ˋ數學早就爛掉ˋ英文也爛掉ˋ歷史地理從來沒好過ˋ國文已經爛,我到底有啥好?
喉嚨還是痛痛低!今天放學遇到"塞門"→就是呂書超,他做公車的時候因為"唱歌比賽"而跟我聊了起來,他說他希望我進入決賽,哈,,我嚇到了,原因是因為→他很喜歡twins,而我又唱他們的粵語"下一站天后",哈‵所以他希望我能進入決賽。很開心!因為他很少跟我說話低‵呵呵
自己真的肥肥肥押~該減肥哩~我要當個好的英文小老師唷!把考試安排的妥妥當當捏^^‵‵
*欠+會學姊40塊*→明天還^^

今天我問小辰:你是不是把我當空氣?
然後他繼續跟李培豪開槓~完全不理我~當真無視於我的存在
於是我又問:你真的把我當空氣?
然後他還是跟李培豪聊的很開心~還是不理我
於是我就說:我就知道你把我當空氣,平時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但是當我抽離你的生活,你就無法呼吸了!所以你果然是把我當空氣!
聽我說完話,小辰立刻回我:我沒有把你當空氣啦
這時候~聰明的我馬上回他:喔?你不把人家當空氣?討厭~你把人家當純氧!(哈哈哈哈哈~我已經搞瘋他了~因為他接下來說...)

他說:天啊~我要自動辦理退學!


護理課低時候,我在課本上看到一條蛇,那個蛇的名字是啥咪碗糕倩的,於是我就跟小倩說:小倩,你看~你在課本上ㄝ!(小倩笑了一下,青蛙罵我是智障)
過1會兒,小倩告訴我說他爸爸覺得蛇很好吃,這時候我做出驚恐樣,然後很緊張的告訴小倩:那你要小心唷~你爸爸會把你吃掉喔!(大家無言~但是一直笑)
然後青蛙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比著課本上的某個地方說:這個是你(只見上面寫著”神經毒”)
於是我也不甘示弱,比著課本的某個地方說:這個是你(上面寫著”混合毒”)

後來青蛙要我看一個地方”如何面對癲癇”
哈哈~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是癲癇~然後我要學習如何面對他~花哈哈!
這個護理課變的有趣多哩@@!

關於+惠的事情~剛剛跑去旁邊難過~現在已經好了!
小萱萱果然還是最開朗低,現在很少有事情可以讓小萱萱難過。因為小萱萱已經長大變成大萱萱了!

好一段時間沒給他好好唸書~頭腦都變遲鈍~ㄆ@@我啥咪時候有好好唸書過啦><"

我在留言版留言說想看到RED,結果被李政峰看到了,然後他就說我...反正人家害羞了啦!
他就說:你也會害羞喔?
~~當然會啊,但是要看人低!花哈哈!想到他心情更好了~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今天的單字→eternity-名詞-永恆


pic---我跟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