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很平淡
頂多就是換個位置
本來換到了邊疆地帶
位置不是頂好
後來不知怎麼的
換來換去
竟然一群人又聚在一起了
翹神在我旁邊
峰哥在我前面
小莊在我右邊
青蛙在我後面
拔辣在我左前方
哥哥在峰哥前面
哈,,這個位置應該不算差吧
該怎麼說勒??
總之一切都算好啦

峰哥跟拔辣耍白吃
笑死我也

本來是要去台南的
害我還特地請假回家整理行李
回到家之後
媽咪說我可以不用去了
因為舅媽說他可以去
靠~害我請假了
沒差~回家休息也好

這幾天身體都很差
前天還流鼻血勒
真可怕
哈哈,,
距離學測只剩下93天了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