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跟哥哥ˋ子祥約好要一起看電影
但是子祥不能去
so 哥哥也不去了
今天哥哥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我也不好免強他
原本以為就這樣取消
沒想到小騷說:沒關係 我們兩個去
我想也好
因為"命運好好玩"我早就想看了


跟小騷看兩點40的


命運好好玩
這部戲是在說家庭的重要
詳細內容我懶的述說
總之很好看
裡面很搞笑
但是最後面很感人
應該說 感人加上一些的搞笑啦


晚上硬被小騷拖去夜市
還蠻無言的
因為士林夜市逛過n百遍了
覺得好無聊歐


而且今天好累
想早點回家休息
所以跟小騷提早離開了
有點對不起小傑他們
他們大概會覺得我很龜毛吧


回家後發現頭好暈喔= =
整個人有點不舒服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別鬧了 這種天氣怎麼會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