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凱的邀約  所以今天我們到小騷的店裡吃飯聊天
本來想去比較便宜的店  但是因為我睡到11點  所以臨時改變到林口來
阿凱好像也知道是我睡太晚吧 哈~  總之他就上來林口了
見了面也開始聊天  他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不過那色胚的本性改了不少
聊了好多也有聊到大學的事情  感覺他的大學生活很特別  很像是...幼稚園??
然後我們討論了一下星期六要去那兒玩  看來似乎是沒結果
我也沒啥特別想去的地方  哈~總之  就是看情況吧!搞不好到時候我懶的出門
最重要的重點是  本小姐我破產了  快來人啦救濟我吧!!
到了兩點之後散會  因為接下來是跟小騷一起的吃冰時間
吃完冰了吃後就想打麻將  可是人數不足~"~
打電話給李培看他們要不要上來  結論是:喔耶~可以打麻將了
今天我的運氣超級差  一值放槍給雅雅   雅雅狂贏歐  很厲害的呢!!
然後又開始討論秘密的劇情  周董都不出來解釋清楚  害我們很疑惑呢!!
晚餐因為沒錢  所以要留在小騷家吃
小騷家今天煮的好豐盛   吃的好開心呢~
明天早上就可以去領駕照了唷^^   汽車駕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