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泰家聚
難得一小聚
不過時間有些許短暫
家人們都說比較喜歡吃帕斯比
我跟阿秀則是覺得橘子比較好吃
阿勳也很可愛
他點了泰式酸辣焗烤飯
吃到一半就看到他似乎食不下嚥
因為...他不敢吃辣
我們就問:那你為啥要點這個?
阿勳答:因為我想說應該不會很辣吧
最近有些許心煩的事情在心頭
但是跟家人在一起總是能夠快快樂樂
也許起初我們只是想要鬧著玩
但是後來真的有家的感覺
有小豬林霖互相嗆來嗆去
小豬的幽默搞笑還有他會安慰琇琇
林霖一值都是個笑點
阿勳則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剛開始總覺得阿勳好靜
後來發現阿勳好白痴
至於阿賢就不用說啦
感情已經這麼好了還需要多說嗎
不過這是阿賢難得的有空
話說他之後跟冏明都要去器材組幫忙
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還有系壘要練習
要看到他們簡直比登天還難
只希望他們能保重身體壓
尤其是冏冏  都這麼傷身了還抽菸
呸呸是我們家的大廚
沒有她我們的電鍋可是沒有作用的
話說他明天又要下廚
雖然我無法看到他下廚(因為我明天要幫她代班)
但是我想一定會很好吃的
至於阿秀也不用多說啦
我只能說好險有她
突顯了我的優雅ˋ智慧ˋ聰明ˋ可愛
真是謝謝她
也好險有他跟呸呸
總是可以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呸呸說的真好
友情 可以分享 也可以獨占
分享可以引起共鳴 獨占令人精神緊繃
今天的聚會我們喬了好久
也期待了很久
還來了一個鄰居"大支"
笑點不錯多
這個家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