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臨時決定來去吃ikki
打電話去訂位卻要等到8:20
現在時間也才6:00,也就是說我要等兩個多小時
可是愛吃鬼糖糖,還是決定等下去

開始工作後的糖,不但沒有因為勞動而變瘦
反而因為有錢吃好料而變胖
胖到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
可是每次只要說到吃,糖就無法抗拒
真的是超級愛吃鬼






時間終於到了
我們來到期待已久的ikki
糖整個超級無敵興奮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之後
例行性的把菜單交給我們讓我們先看一下
不過其實在家早就看好要吃哪道菜了
尚未點餐前
服務生就已端出像茶壺的容器
原來是前面的第一道料理


湯物
海鮮土瓶蒸
在日本料理店常都會看到
通常就是裡面會放些海鮮,配上湯來享用
這邊的湯是可以無限續加,愛喝海鮮湯的人可以喝到飽
不過好料的都在後面,所以不用太心急



先付
想必就是所謂的餐前沙拉
糖糖點了"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非常合糖的胃口
酸酸的和風醬汁,配上口感QQ的魚皮
咬上清脆蔬菜,讓食慾大開



大誠點的是蜜蘋海鮮沙拉
糖個人是比較喜歡魚皮沙拉
不過海鮮沙拉也不錯
淋上的醬汁是梅子醋
後來大誠沙拉吃完了
梅子醋他直接用喝的
真是被他打敗





刺身/煮物
這道應該是開胃菜吧
糖點的是"洋蔥燻鮭魚刺身"
燻鮭本身就好吃,再加上洋蔥提味,配上他的醬汁
天啊~超好吃的啦
不過為了保持食物的鮮美,食物下方墊了冰塊
我覺得吃到最後好冷喔...
於是後來偷吃了阿誠點的"醬燒蒜香鮮蝦"
上面是兩隻超肥美的蝦蝦
下面則是芍粉
這道菜是熟食,吃起來也很好吃,暖胃
阿誠還蠻喜歡我點的燻鮭
所以我們兩個點的這兩道菜都還不錯




小品
這個小品我不知道要幫他下甚麼註解
因為開胃菜也有了
這個可能是餐前小點之類的吧
糖跟誠點了兩樣不同的產品
糖點的是銀鱈葡萄柚
上方的銀鱈是用酥炸的方式呈現
吃起來酥酥脆脆,魚肉又嫩又細緻
非常好吃,下方的葡萄柚...就是葡萄柚



阿誠點的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有點類似茶碗蒸吧
我吃起來就是茶碗蒸的感覺
不過又跟茶碗蒸有點不太一樣
總之也不差啦



強餚
終於來到主食的部分囉
可憐的阿誠因為要配合我
所以他不點牛肉,而點了蜜蘋薑燒豚排
這豚排肉質Q嫩,配上的醬汁也很香
好好吃~



糖點的是鹽烤季節鮮魚
其實就是烤一整條魚來吃
相較於豚排
烤魚似乎比較平凡一些
不過也是很好吃
透過下方的石頭散發出熱
來維持魚肉的溫度,口感相當不錯



食事
我點的是鯖魚大根炊飯
鯖魚的部分只有一小塊肉
飯的部分有搭配照燒醬汁
蠻下飯的
可是我覺得這道應該要跟主食放在一起食用
不燃我的主食都吃過了
現在乾吃飯,感覺好怪唷



大成點的則是京燉牛肉手卷
好家在他沒點鮭魚飯
不然他就準備要吃一碗半的飯了
因為糖的炊飯已經有點吃不下...





最後進入甜點的部分
甘果物
阿誠點紅豆提拉米蘇
阿糖點霜奶晶漾果梨
就是一般般的甜點






飲料我喝的是焦糖熱奶茶
阿誠喝石蓮蘆薈汁
我的熱奶茶很普通
阿誠的蘆薈汁蠻特別的
下次來可以點看看



最後服務生還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服務非常親切
就算價格稍貴
但這麼棒的服務以及這麼優的食物
很值得啦~~

 

 

 


要去吃的人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座位唷~
網址:http://www.ik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