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我這是何等的一種幸福  那麼我實在也說不出來

昨晚被拔辣鬧到了半夜兩點多  還放電影對白給我聽
有一段好像鬼片的地方  聽起來真的好可怕
日正當中  翹神騎車來中壢載我  咱們一起回林口
哈 該說我笨還是該我說蠢  好像選錯了時間
因為...太陽好大天氣好熱 好險好險風好大好涼
連我這麼胖都感覺要被吹走了 你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回家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東西  因為從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都沒吃
肚子快要餓扁了啦~~
吃飯吃到一半被美雲姊叫去提菜   話說他買了一堆菜呢
之後好累喔 大概是天氣太悶熱 頭有點昏昏的
於是就跟美雲姊一起去睡個午覺
起床後弟妹們也都放學回來了  美雲姊開始煮晚餐
真是香噴噴啊  原來有我愛吃的葛莉還有我不能吃的牛肉
最後還有烏骨雞敖成的雞湯 真是好喝極了
正當要開飯之時  騷騷打電話來了
他說叫我去八里接他...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要去
不過還是要先經過美雲姐的同意
美雲姊很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由於還沒吃飯就去
導致他有點小小的不爽
不過我有說我一定會回家吃飯啦  今天晚餐這麼豐盛 怎麼能不回家吃呢
八里的那條路的確是彎曲到不行
老實說開過了不少的路 還是覺得這條最可怕
小騷從淡水度船到八里  然後我開到渡船頭橋下等他
對了 忘記說翹神也有陪我一起去  畢竟那條路沒有人陪還漫可怕的
經過了好多個可怕的髮筴彎  心理也覺得毛毛的 哈!
把翹神跟小騷送到國宅後我就自己回家去停車了
總覺得朋友之間如果都是很互相的  那麼友誼一定可以維持的很好吧
至少我們這群林口幫的一值都還不錯  突然又想打麻將了 呵呵~~
改天再去摸個兩把吧!!

回家吃飯雖然菜冷了口味卻還是一樣美味  哈哈 這一定就是幸福的味道啦
謝謝美雲姊囉~~

話說我們約好吃完飯就要去吃雪花冰
所以...所以就去吃雪花冰了
小騷對我真好 不只請我吃 還請我弟弟妹妹一起吃
真的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