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辰一直要我把我們的對話公諸於世  所以我為了不辜負他的期望  就擷取幾段精華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唱了一段生日快樂送給小辰)
大白痴小辰:囧 誰的聲音阿
糖糖小萱:我叫別人幫我唱的 好聽嗎
大白痴小辰:比妳的聲音好聽 哈哈哈哈
糖糖小萱:哈哈哈哈 那是我唱的 嗚呼呼
大白痴小辰:騙笑ㄟ
糖糖小萱:真的啊@@
大白痴小辰:不是妳的聲音阿
糖糖小萱:明明就是 我再唱一次
大白痴小辰:明明就不是
  糖糖小萱 傳送錄音留言 (我唱完之後 就說:我是劉玟萱)
糖糖小萱:現在可以證明這是我的聲音了吧
大白痴小辰:不聽還好  一聽到後面我就有點反胃耶
糖糖小萱: 那我唱另外一手
大白痴小辰:等等 你覺得  你這樣就可以抵掉我的生日禮物嗎?
大白痴小辰:你以為我的生日禮物是可以用一堆01就打發的嗎@@
糖糖小萱:你又不來拿禮物
大白痴小辰:明天彭彭可能會去幫我拿
糖糖小萱:不行 要本人 而且只限於今天
大白痴小辰:...........................................
糖糖小萱 :ㄎㄎ
大白痴小辰:我要禮物啦ˊˋ
糖糖小萱:快點來拿禮物
大白痴小辰  糖糖小萱  ..................
大白痴小辰: 心情不好了啦
糖糖小萱 :再唱一手給你聽
大白痴小辰:妳唱一百首給我聽我也不會爽阿ˊˋ
     糖糖小萱 傳送錄音留言
大白痴小辰:好蠢
糖糖小萱: 聽到我的聲音就很開心了啊
 大白痴小辰:噁
大白痴小辰:你找個正妹來唱歌我可能會比較開心
氣質的小萱:還是你要聽我的笑聲
大白痴小辰:不過我覺得 你會說你就是正妹
此時我正傳了一個一個錄音留言說:我就是正妹
大白痴小辰:所以還是只有點點點
大白痴小辰 :  ............................
大白痴小辰:點給你看
(這段對話證明了我唱歌很好聽  花哈哈)


氣質的小萱:那我想點別的娛樂 ㄝ? 你今天沒出去慶生?
大白痴小辰:因為我沒有朋友
氣質的小萱:我去罵蓬蓬 他怎麼可以不幫你慶生呢 
大白痴小辰:他去打撞球了
氣質的小萱:他太沒良心了吧
大白痴小辰:慶屁阿 我等等要睡覺了 11點是我的睡覺時間
氣質的小萱:你佬人喔 這麼早睡
大白痴小辰:真的阿 我已經這樣一個多禮拜了
氣質的小萱:你老ㄌ
大白痴小辰:對阿 我也這麼覺得
氣質的小萱:總而言之啊 我覺得它可能是想要給你驚喜 其實她出去買蛋糕了 
大白痴小辰:蠢蛋 費那個錢幹嘛 這是一種心意啊 麻吉是不用講這個的麻 而且我們是同居人耶
氣質的小萱:買個50元的小蛋糕來砸一下也很爽啊
大白痴小辰:............. 氣質的小萱:反正你就是想砸我就對了
氣質的小萱:要是我在的話就可以順便砸一下了 很想砸砸看!!
大白痴小辰:如果我不小心被砸 你也不用想你會全身而退
氣質的小萱:下次補雜! 補砸
大白痴小辰:沒問題
氣質的小萱:喔耶
(大家都看到囉  小辰說要讓我補砸喔!!)
大白痴小辰:我今天還差點被丟湖 還好天氣夠冷 我就說夏天在丟 哈哈哈
氣質的小萱:我生日在二月也很冷 所以同學也不敢丟我
大白痴小辰:我還是會丟你
氣質的小萱:而且我表現的很像會生氣一樣 他們都不知道我的本性 哇哈哈
大白痴小辰:那些都是裝出來的
氣質的小萱:沒辦法 上大學之後變的比較閉俗了
大白痴小辰:噁
氣質的小萱:難道是因為變成熟了嗎
大白痴小辰:是我變成熟了好嗎 妳一樣很幼稚阿
氣質的小萱:我哪有幼稚
大白痴小辰:哪裡沒有
氣質的小萱:我現在變的超成熟ㄝ
大白痴小辰:噁
氣質的小萱:聽我的講話就知道了~
大白痴小辰:氣質的小萱:................................... 完全沒感覺
氣質的小萱:噢 幼稚的你當然不會有感覺囉^^ 哇哈哈
大白痴小辰:囧 我該說甚麼
氣質的小萱:不用說 我都了解 花哈哈哈哈哈 
  

大白痴小辰:乖
氣質的小萱:嘿嘿 我本來就很乖啊
大白痴小辰:是阿 還滿乖的 不要那麼腦殘應該會更好
氣質的小萱: ~"~ 我哪有腦殘
大白痴小辰:哪沒有
氣質的小萱:沒有腦殘
大白痴小辰:又自HIGH
氣質的小萱:你說啊 哪裡有啊? 我哪有自HIGH 我只在你們面前自HIGHㄝ 我在大學同學面前都很文靜的
大白痴小辰:那還不是一樣自HIGH
氣質的小萱:不一樣啊
大白痴小辰:裝出來的啦
氣質的小萱:那個才是我的本性!!
大白痴小辰:屁勒
氣質的小萱:大本來就是啊
大白痴小辰:妳要不要把對話框往上拉 你自己看看你剛剛說你的本性是甚麼
氣質的小萱:文靜啊
大白痴小辰:在往上拉一點點
氣質的小萱:玟萱好文靜
大白痴小辰:你看
大白痴小辰:你這不是自HIGH是甚麼 嘖嘖
氣質的小萱:就是文靜啊
大白痴小辰:呿 
  

氣質的小萱:你們今天去哪裡慶祝啊??
大白痴小辰:沒有阿
氣質的小萱:有沒有吃大餐之類的
大白痴小辰:隨便吃了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氣質的小萱:我好想吃大餐ㄝ
大白痴小辰:吃阿 還是你想約我去
氣質的小萱:噗ㄘ 你現在來啊 花哈哈
大白痴小辰:呿
氣質的小萱:現在來我就請你去吃... 吃好料的!!
大白痴小辰:要是早三個禮拜你講這種話 你就死定了 你大概就會一個半小時看到我的人影
氣質的小萱:花花哈哈 其實我本來真的想要送禮物給你ㄝ  可是我怕你會罵我 然後把我的禮物丟掉 
大白痴小辰:其實你也有被害妄想症麻 
氣質的小萱:所以~我想一想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大白痴小辰:那以前小英還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你比我還嚴重
氣質的小萱:哪有 那是因為你愛欺負我啊!!
大白痴小辰:我哪裡欺負你
氣質的小萱:有啊 你都罵我
大白痴小辰:你沒辦法回家我還載妳回家 有事沒事還要安慰你 哭還要安慰你 沒有嗎
大白痴小辰:嘖嘖
氣質的小萱:好像友...
大白痴小辰:呿
氣質的小萱:在討人情了 糟糕><"
大白痴小辰:我沒有~ 我只是陳述事實
氣質的小萱:在討禮物了
大白痴小辰:誰叫你每次開口閉口就說我欺負你
氣質的小萱:可是你欺負我的時間比較多啊
大白痴小辰:我明明就對你很好勒
氣質的小萱:@@
我想請他吃飯  可是他自己不來的) 


氣質的小萱:我現在很厲害喔 我已經知道從我家要怎麼騎車到火車站了
大白痴小辰:拍拍手
氣質的小萱:已經記得路了 花哈哈 很強吧
大白痴小辰:嗯 超強 我幫你算算幾個轉彎
氣質的小萱:這我不知道ㄝ 我下次來算一算好了
大白痴小辰:6個轉彎左右吧 你可以花一年記下來 不錯 腦容量驚人
氣質的小萱:~"~ 我之前又不常去 我之前都搭便車 沒有經過火車站啊
大白痴小辰 那是智商問題 路我走一遍就記起來了 你走幾次記起來
氣質的小萱:不一樣啊 騎車的人又不是我 如果我騎車的話 我就記得了
大白痴小辰:我也不一定騎車阿= = 好啦 不要掰了 你是路癡 承認吧 乖
氣質的小萱:我... 我是一半的路吃
大白痴小辰 70%吧
氣質的小萱:沒有那麼多
大白痴小辰:屁~
氣質的小萱:真的啦 比你聰明一點點ㄝ
大白痴小辰:................................. 好笑嗎
氣質的小萱:這不是笑話壓
大白痴小辰:呿
氣質的小萱:很認真的說捏
大白痴小辰:哼
氣質的小萱:幹麻亨來亨去的 男生要有肚量!!
大白痴小辰:氣質的小萱:沒問題 讓你ㄉㄧㄤ 慢慢ㄉㄧㄤ阿
氣質的小萱:大白痴小辰:QQ 不要這樣啦 這樣怪怪的ㄝ
大白痴小辰:你叫我有肚量的耶= = 

氣質的小萱:好無聊唷 你都不講話了
大白痴小辰:還好吧 我想說先讓你ㄉㄧㄤ我 不然你又該該叫說我欺負你
氣質的小萱:哇哈哈 今天是你生日耶
大白痴小辰:對阿
氣質的小萱:所以... 我不能ㄉㄧㄤ你
大白痴小辰:關係阿 讓你ㄉㄧㄤ
氣質的小萱:不要啦~
大白痴小辰:為啥@@ 妳真的很高拐耶
氣質的小萱:我哪有很高拐
大白痴小辰:你去問認識的人 看妳高不高拐
氣質的小萱:他們都說我很文靜 很有氣質啊
大白痴小辰:.....................................................
氣質的小萱:哈哈哈
大白痴小辰:嘖嘖 沒話說了吧 真是會自HIGH
氣質的小萱: ~"~ 才不是自HIGH 是事實 
氣質的小萱:我給你看我問朋友 他的回答
我問某位大學同學說我是怎樣的人
他回答說:很單純 很直的一個女生  很聰明 很有氣質

氣質的小萱:你看吧 我沒騙你吧
大白痴小辰:我真的有點反胃 我可以跟你朋友認識一下嗎 是個好人 我要發卡給他
氣質的小萱:你不可以認識我大學同學... 你會破壞我的形象
大白痴小辰:嘖嘖
氣質的小萱:但是不可否認 我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這樣 哇哈哈
大白痴小辰:....................... 天那 我想叫保全把你抓走了 去你的網誌說妳以前的事蹟好了
氣質的小萱:不要= =
大白痴小辰:呿 臭俗
氣質的小萱:他們也不會相信啊 因為呢~~ 我現在表現的根個正常人一樣
氣質的小萱:說錯了= = 我本來就是正常人...
大白痴小辰:其實我也不用怎麼宣傳 我只要把今天聊的打到網誌上 這樣就一切明瞭了 還很快 複製貼上
氣質的小萱: 我好怕怕唷
大白痴小辰:你看  這不是白目這是什麼
氣質的小萱:我知道你對我這麼好 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大白痴小辰:我看你搞不好自己都覺得自己白目= =
氣質的小萱:我自己哪會覺得自己是白目
大白痴小辰:會吧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的話
氣質的小萱:= = 你看你看 又嗆我了
大白痴小辰:沒吧
氣質的小萱:不是說要對我好嗎
大白痴小辰:這樣明明就沒怎樣

氣質的小萱:你交女朋友了沒啊??
大白痴小辰:沒 幹嘛 要幫我介紹喔
氣質的小萱:沒啊
大白痴小辰:那你問爽的哦
氣質的小萱:如果要介紹的話當然是介紹我自己啊
大白痴小辰:反正我也知道問了等於白問 我都習慣了= =
氣質的小萱:幹麻說的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大白痴小辰:還滿委屈的阿 = =


氣質的小萱:小辰~~ 你等一下啊 就去歷史訊息那邊 然後把今天的對話都刪掉 這樣才不會佔空間 知道嗎
大白痴小辰:我幹嘛那麼痛苦
氣質的小萱:不然電腦會壞掉唷
大白痴小辰:你以為我白痴嗎= =
氣質的小萱:@@
大白痴小辰:嘖嘖
氣質的小萱:被發現我在唬爛了... 那... 你去把歷史訊息刪掉 這樣子
大白痴小辰:沒發現的人可能真的是白痴
氣質的小萱:玩遊戲的時候會跑比較快唷
大白痴小辰:想太多
氣質的小萱:真的啦 相信我!! 看著我誠懇的眼神
大白痴小辰:誰會相信妳阿 看你眼睛會讓我想吐

大白痴小辰:我好愛睏  要來去睏了 拜拜
氣質的小萱:不準稅 
大白痴小辰:你說不準就不准 那這樣我面子哪裡擺= = 我要去睏了 哼哼 

還有2007/11/14的對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