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五)
晚上回家把我的薪水抽了3000包給奶奶
本來我是私底下偷偷的拿給奶奶
但是奶奶超開心的跟姑姑他們炫燿
看到大家這樣笑呵呵的
我的心理也覺得很溫暖
洗出來的照片有些是要給奶奶的
奶奶看著照片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爺爺已經不在了
但是還是很珍貴
星期日要去看爺爺...


8/21(六)
這天我期待超久
一方面可以看到很久沒見面的同學們
另一方面可以看到我超愛的峰哥
所以我有多興奮就不用再說了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有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不多啦
照片我有空再補
晚上跟翹神、騷騷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真的真的很開心
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這麼充實
真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高中那段日子
常常去我們盪鞦韆的地方聊天
看著大家一點一低的長大
歲月真是不待人
不過猩猩真的還是一樣正ㄝ
皮膚好到讓人好羨慕啦
小朋友則是身材超棒
峰哥的女兒超勾追
細節改天補
現在去準備明天看爺爺要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