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這個中秋連假要來去綠島HAPPY

偏偏遇上了個天兔颱風

真是OOXX啦

 

但是我們的玩心並沒有因為天吐就被打敗

於是乎

我們跑到基隆去吃海產

小山豬跟小母豬帶我們去一家很小的海產店

老闆人很搞笑

東西也真的是不錯

可惜對於海產還好的我

就真的比較還好

 

我們去和平島

才發現現在變成了海角樂園

颱風天收了我60元的門票

進去甚麼都被封住不能過

後來我們吵著要退票

他也只好摸摸鼻子讓我退

 

前往宜蘭

我從來沒逛過羅東夜市

沒想到下著滴答小雨

夜市依舊人很多

我都被淋濕了啦

拎了一堆東西回民宿吃

 

隔天大早

王老大肚子痛

狂跑廁所

我們早上去了蠟筆博物館

王老大因為人不舒服待在車上休息

我們自己進去PLAY

說真的

這還真的不錯唷!!

很適合帶孩子來逛逛呢!!

每個人用蠟筆著色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有美術天分

在場的大家應該只有我畫的最漂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