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16

 

其實內心一直小劇場覺得大大不在的這幾天感覺好可怕
沒想到反而很寧靜
因為聽不到大大跟王媽吵架的聲音

晚上吃完晚飯後上樓
洗澡出來看到一盤切好的水果放在我的電腦桌前
頓時內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因為我老母也都是這樣把東西弄好好放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是公主病呀><"

真是太謝謝王媽媽了
其實他可以喊我一聲讓我自己下去拿的呀
總之這是個感動的夜晚...
我覺得自己好弱 太容易被感動了

  最後~謝謝王媽媽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 愛心水果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