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一下萱兒婚禮上的小玩意

 

萱兒對婚禮小物的要求就是要跟我的遊戲主題相關
而且又不能是爛東西
基於這兩點基本規定
我做足了很多功課才找到自己滿意的小物

 

接著 萱兒就要開始介紹遊戲的小物
初登場的第一個遊戲就是抽捧花
所以萱兒準備的捧花禮就是小捧花
給沒抽到的姐妹們也能拿到小捧花過過癮(沒記錯的話一隻應該是75元)

 

再登場的遊戲是抽花椰菜

除了準備花椰菜鑰匙圈之外
其實我們還買了豹紋內褲
讓在場每位抽花椰菜的男士們穿上並且拍照
不過豹紋內褲忘了拍照~

 

 

 

 

 

再來是冰中尋寶小遊戲
由於跟喝飲料有關係
所以買了外觀像單眼鏡頭的杯子送給遊戲獲勝者

 

最後是call in love
由於此遊戲跟麻將賭博有關係
所以買了麻將抱枕...
話說玩到這裡大家都瘋狂了
無論是年輕人或老年人全部都卯起來玩...







 

 

 

介紹玩了遊戲的小物後
我來小小介紹一下我的迎賓禮
每個人桌上都放一個小銅鑼燒
其實銅鑼燒吃起來乾乾的
但還是有人喜歡吃
銅鑼燒的照片我沒拍...因為網路搜尋都有

 

另外一個是我中場發的小禮物
唇印鬍子巧克力
這個禮物非常受歡迎
銷售一空啊~~~~
因為這禮物都是前一天才送到
萱兒我那時已回我家...
所以也沒拍到照片
但是有賓客拿著他們拍照
容我出賣一下這對情侶啦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