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aea8afeeb441f0b0e850aa9503107a  

原本的計畫是
今日一大早帶著噗馬出發前往台中
先讓爸媽去參加大誠四姑姑的公祭
然後我們在一起往南部去找大誠二姑姑

由於颱風來襲
所以計畫改成
早上我跟噗馬待在家
大誠載爸媽去台中參加完公祭後就回程

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個超級中颱(我覺得根本就是強颱了)
竟然讓家裡停電了
凌晨三點聽到砰的巨響
大家都起床,才發現已經停電了
(後來據說從凌晨一點就開始停了)

照以往經驗,這大概早上電就來了
可到了早上,電還是沒來
公婆本來要往台中的計畫也取消
因為聽說外面風大雨大危險
而且...我們的鐵門也因為沒電需要手動拉開
重點是,沒電真的好悶熱

我是受的了,大不了洗冷水澡
可是我兒子一熱就會出疹子
孝順的媽媽趕快把他搧風
電再不來的話連奶瓶消毒都沒辦法消毒了
真的是非常麻煩啦

下午,我婆婆也出門去走走
可能家裡熱,沒電又無聊
就這樣一直混到下午四點
電竟然還是不來!!!!!!!!
王老大說:電再不來的話我要帶我兒子出門避難了
我問他說:去哪裡避難?
王大老說:回林口啊!!
對耶~我怎麼都沒想到可以回林口避難

接著我們就包袱款款,用光速飄到林口
呼呼~~有電有水的地方簡直是天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 停電 避難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