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噗噗酷酷掃得好嚴重
王爸王媽要我們帶噗去看醫生
是說七晚八晚的也沒辦法帶去看甚麼名醫(我也不知道名醫是誰)
還好家附近有陳甘斌也有在幫忙看小兒科
吃飽飯立馬帶去
噗噗看醫生哭得唏哩嘩啦 但跟他阿木我當初看醫生比起來還差得多
想當初我看醫生是整個人癱軟在地板很厲害吧(驕傲)
回家餵藥時噗也是哭得一把眼淚但沒有鼻涕
為娘的我心軟真的是餵不下去...為什麼這麼殘忍的工作要讓媽媽來做呢
晚上睡覺噗噗也睡不好
因為酷酷掃加上有痰音
終於到了早上我跟大都去上班 心裡還是在想著噗

王媽大概10點左右賴我希望我請假回去幫忙顧噗
我猜真的很嚴重所以立刻馬上就請了下午的假回家
回家後看到噗我都快哭了
因為他超級嚴重
呼吸都是喘的聲音
然後要跟他玩他也不要 只想要人家抱
因為他真的很不舒服我知道

勉強逗他笑 他也笑不出聲音
阿木我快心疼死
後來我跟王媽帶著他去看X淵順小兒科
感覺就比阿斌醫生那裏稍微專業
至少阿順有解釋我兒子的痰音是孝吼
並且還有吸蒸氣的儀器 然後因為噗噗太嚴重了所以打了一針
不是這樣就結束噢
吸完蒸氣後 醫生又再讓我們進去看診
他好像要聽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我這樣聽感覺是沒有好
阿順醫生用聽診器聽的結果是有好轉一點(我疑惑)
出診間之前媽媽順口問了吃完藥三天後還要回診嗎
阿順醫生說吃完後如果有好了就不用回來了
如果還是很嚴重當然就要回來看診
其實大部分的醫生都碼是這樣
可能因為最近都是去陳皮膚科
老陳總是不講一個時間點
只是一直開藥然後叫我們三天後回診
診到我都很豆ㄉㄨㄚ

回家之後的噗精神確實有好一點點兒
但是晚上睡覺還是很可年的半睡半醒
尤其是半夜咳醒真是讓我好心痛快哭出來
他一定喉嚨很痛...
兒子加油
媽媽在身邊 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