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驗

undefined  undefined 

游泳體驗館
平鎮的寶貝湯
第一次帶寶貝來350/H
噗噗從來沒有過
看得出來阿噗很緊張
為何我這麼晚才帶噗噗來呢
因為我有帶脖圈的心理障礙(又不是給我帶我幹嘛障礙)
總覺得孩子脖子還沒長好...反正就是想大一點再帶他來
噗噗玩水玩得很happy呢!!

不知道是因為玩水玩得有點無聊還是怎樣
噗噗戴脖圈玩了10分鐘就哭哭不想玩
上來休息之後換一般游泳圈再上場
這次似乎有玩比較久一點 大概15分鐘
但是玩著玩著我覺得噗眼神有點渙散
應該是想睡覺了吧
圖片看的到小gg耶 現在的相機畫素真的隨便拍隨便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游泳完後假掰誠自願要帶我們回去阿奏家看阿奏
(難怪我阿嬤愛大誠愛的跟甚麼一樣)
噗噗還是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給阿奏抱抱都哭哭 很會認人
雖然阿奏說煮了好料要我留下來吃
but大誠晚上要上班還是算了唄!!


下一站去娘家找我阿木
原本沒有要下車Der
啊我阿木一直說魚烤好了要我下車去吃
好吧好吧只好下車
阿嬤對噗噗真的是愛不釋手
吃飽喝足拍屁股走人
娘家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完全爽歪歪的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脖圈 泳圈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