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沒事回林口

undefined 



11月,因為不景氣的關係公司開始有了無薪假這鬼東東
今天除了我放假之外BB也跟著放假
早上在家待了一會兒後決定回林口走走吧
到林口後,就帶著噗去吃台南擔仔麵
當然噗噗是不能吃只能看
然後帶著噗外婆去逛婦幼店
本來是想去愛的世界特賣會SHOPPING
但去了之後真的覺得東西真讓人失望
或許是場地或許是物品
就覺得衣服髒髒舊舊顏色偏深
而我個人不喜歡小孩穿太深顏色感覺沒朝氣
所以沒買東西就返程

途中經過另一間附幼店VIVIBABY
在裡面晃了一下
看到一盪鞦韆,讓噗上去玩了一下
噗整個開心大笑
外婆看到此景龍心大悅立馬掏出3000要買下來
BUT我說外婆啊~這盪鞦韆我看再過兩三個月阿噗就坐不下了
真的沒必要花兩千多塊買吧!?
雖然外婆一直想買,但我還是意志堅定的拒絕了

寵愛噗噗的外婆不死心
硬是挑了衣服褲子要買要買
最後在媽媽死阻活攔之下,外婆花了兩千買了噗噗的背心跟一套外出服
乎~真是一頭汗水
我說噗噗外婆啊~你也太疼噗噗了吧!!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