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六)
今天就要辦理出院,早上我再去餵奶
護士竟然跟我說PUMA左耳聽力沒過,我非常緊張,希望一切是個誤會
辦理出院的時候,護士拿了轉診單,要我們帶著PUMA去大醫院重新檢測
我當下眼淚真的忍不住,老公抱著小小的PUMA,就這樣走到了停車場,我也終於忍不住崩潰大哭,老公把PUMA交到我手上,並且安慰我,要我相信PUMA只是還沒測過,我強忍著淚水看著小小的PUMA在我的手上...
此時,我想老公應該跟我一樣難過,可是他不能哭。

回到家後,老公把此事告訴爸爸,我聽到了又是一陣哭...
然後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孩子的健康是媽媽最牽掛的事情,希望噗噗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