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 英文補習班比較

決定要補習英文之後,就開始先上網查詢英文補習班的資料
我的需求就是學費要便宜,地點離家近
網路學英文就不考慮了,因為家裡有小毛頭,在家裡休想安心學習
在經過網路的一輪比較之後
決定從這四間下手 菁英國際、英代、驅勢、巨匠

1.英代
接待專員是一個女專員,他沒有自我介紹,所以我不知道他叫甚麼
做完基本測驗之後,考得非常爛(廢話考得好我還需要來嗎)
但是這個測驗基本上都偏難,我可以說是從頭猜到尾
感覺不出來這個測驗能夠測的出程度
接著,是學費的部分
100堂要價30000~36000
可試聽,不過要先繳交試聽的保證金,聽完後歸還
環境,我個人覺得環境算乾淨
但是女專員的服務態度讓我感覺她不缺我一個客戶
再加上學費真的讓人覺得不便宜,所以最後捨棄了
還有就是我的同學曾是英代的學員
他跟我說英代的學費可以多跑幾間不同的分校
會有不同的報價,就跟買車一樣多比價多喊價這樣
驚!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


2.巨匠
巨匠學費嚇死人的貴
專員也不太專業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也直接被我捨棄

3.菁英國際 vs 驅勢英文
到了最後我就是菁英國際跟驅勢兩間在抉擇
菁英的方案都比驅勢貴2000
兩間的課程安排也差異不大
我最後選擇菁英的原因
1.學費便宜(但是比驅勢貴2000左右)
2.環境乾淨明亮
3.線上系統很完善 ,竟然還有APP選課,超棒的
4.排課制度跟請假制度管控得宜
5.專員親切 (其實驅勢的專員也蠻親切的)
6.課程聽說讀寫都各自按照程度分級
7.智慧點讀筆非常方便,而且如果報名較長期的課程幾乎都有機會跟專員ㄠ到
8.系統內有教師及工作人員評比,評比可以積點,積點可以用來換上課的課本,大心
9.晚上的課程很多可以任君挑選
這邊我解釋一下最後一項,
菁英的白天幾乎是沒甚麼課(除了暑假跟假日有課)
而英代跟驅勢白天是有課的
但是,相對英代跟驅勢的晚課就比較少
而對我來說,比較希望晚上的課開的多一些,選擇性才多
另外有一點要特別說明,課程轉讓的部分在菁英是不允許的
而我本來就是打算要學英文
所以沒有轉讓的問題
英代跟驅勢在這一塊則是沒特別跟我說,所以我也不清楚

最後
如果要報名菁英補習班的話
可以說我是介紹人,醬子我就可以積點來換課本了XD~

至於有介紹有沒有折扣這部分,可能就要問問專員了~~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