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現在很會模仿大人說話
所以我們說話都要小心再小心
早上我老木跟我帶著噗噗去逛菜市場
噗噗看到攤販上的魚
很興奮的指著喊"魚魚魚"
天氣太燥熱,我們看到有人在賣手工愛玉
於是買了一杯來解渴
噗噗喝了一口就上癮一直想喝
不過噗噗很乖的地方就在於就算你不給他喝,他也不會吵鬧
因為要餵他吃午餐,吃飯時他如果口渴還是會拿起自己的水杯來喝水
並不會吵著要喝愛玉,儘管這杯愛玉就放在他面前
媽咪感到十分欣慰的啦

噗噗現在超級無敵會撒嬌,跟阿嬤兩個人好像情侶一樣膩在一起
寶貝~永遠要記得,阿嬤最愛你,長大了除了孝順媽咪之外,更要孝順阿嬤
阿嬤為了你可是赴湯蹈火啊~~
阿嬤餵噗噗吃飯,噗噗三不五時就對著阿嬤靦腆的笑,然後又抱阿嬤又親阿嬤
難怪阿嬤整個融化啊

中午,去阿祖家過母親節
噗噗非常害怕伯公(因為一臉歹人臉)
在阿祖家混一混之後,阿公就帶著噗噗回二樓去睡午覺了
非常有規律的孩兒(媽咪再度感到欣慰)

下午噗噗起床後,我跟老木在電腦前面吃著東西
噗噗趁我們都不注意,竟然拿了椅子放在阿媽床上
然後坐在那個椅子上
阿公看到了之後,就跟噗噗說:噗噗~~這樣很危險唷~不可以唷!!
(於是把椅子拿下來)
此時噗噗竟然趴在床上故作傷心的模樣
我們看到都快笑翻了
阿公安慰噗噗說:阿公沒有罵你~阿公是在跟你說這樣子很危險,懂嗎?
結果噗噗就跑下床來找阿嬤並且告狀說:阿嬤~~阿公罵罵
超級無敵爆笑

後來阿公去廚房打木瓜牛奶要給我喝
噗噗在守在廚房門口
還不時跑來跟我講說:阿逼~阿公果汁
現在感覺噗噗懂得事情越來越多了呢~

晚上我坐在沙發上,問他要不要剪指甲
他竟然主動把手伸出來給我剪
剪完了右手換左手,是不是超乖的寶貝呀!!

接著我們去阿祖家吃晚餐
看到伯公的噗噗又害怕地跟甚麼一樣(一直抱緊我)
直到伯公出門,他才卸下心防
吃完飯後,阿祖帶著噗噗去散步
原本想從泛亞繞中原街一圈
誰知才走到泛亞,噗噗這小子超級會認路
馬上跟阿祖說:阿祖溜溜
阿祖只好帶著他去溜溜
我不太放心,畢竟阿祖年紀大了,所以弘麒舅舅跟著去
聽說噗噗在那兒把妹
因為在溜滑梯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小妹妹
噗噗一直對著妹妹說:妹妹坐坐
其實噗噗是很喜歡小朋友啦~~

回到阿祖家休息一下,噗噗跟弘麒舅舅在玩躲貓貓
看來短時間內噗噗的地位是不會被二寶取代的啦
林口已經變成噗噗的地盤了
而且這小子真的好會認路啊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