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6/28由於肚子已經太大加上恥骨痛到爆炸然後又痔瘡發作,真的是所有事情一次來
所以我毅然決然在6/29就開始請產假
雖然距離預產期還有10多天,但我上班走路已經是個大問題了

6/29安然在家休息,跟噗度過這等待二寶出生的一天

6/30
凌晨1:30,我的肚子突然開始絞痛,就像前幾天拉肚子那種痛,於是我就開始跑廁所,卻怎樣都拉不出來,跑了兩三次,大誠覺得我不太對勁,叫我計時一下痛的頻率。
一計下去發現竟然3分鐘痛一次,我們馬上包袱款款去醫院
2:20左右到院,到院後的我已經痛到不行,走進待產室躺下,痛感越來越強烈,我呼吸非常急促,護士不斷要我深呼吸,不然寶寶會吸不到氧氣,可是我真的太痛了。內診開3公分,我痛到整個人在發抖,吵著要打無痛,護士勸說經產婦的無痛通常在開了5公分後不再加藥,你確定要打嗎?
我猶豫了一下下,宮縮又來了,我痛到直說我要打
麻醉師來幫我打了之後,我覺得痛感沒有消失,還是很痛,不像第一胎這麼飄飄然,只是沒有痛到發抖就是了,因為實在太痛了,過25分鐘左右我就請老公去問說可否加藥,
護士進來說:一小時後才能加,我先幫你內診一下
一診下去,開了7公分,護士推我進產房,我好痛啊~
應該是3:15進產房的吧!進去後用力一兩次就擠出二寶,這速度快到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第一胎擠超久的啊~
3:25二寶出生了

後記
我的眼睛因為用力過度,眼白的地方都是血塊,眼皮附近的皮膚也都是一點一點紅紅的。
二寶3420,順產。又是一個不讓媽媽痛太久的乖孩子
請產假真是請對時間了!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