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這幾個月的磨合後,我呈現徹底放棄的狀態
針對老公沉迷於玩天堂這件事,我本人為此已經發過很多次脾氣。甚至我軟硬兼施,只為了挽救這已經有裂痕的生活,所謂裂痕,指的就是我們會為了這件事而翻臉而吵架。
不過最近我感覺自己很疲憊,每當用心跟努力看到一點點成果時,只要稍微鬆懈,就前功盡棄。這種強迫自己去經營的模式,讓人心很累,因為我認為的關係,是兩人一起付出的。
我自認,是個幾乎完全配合對方喜好的人,他想去哪就跟著去,他愛拍照,就隨他,愛玩樂高,就買吧!相反的,我曾經愛唱歌,已棄,我愛吃好料的,現在也半棄狀態,我愛跟人講話分享心事,現在,我只能跟我妹妹講,連我最愛的好姐妹昱妏怡安的聚餐一年也縮減到只剩一次吧!
記得之前我說過,我需要一個讀者,那是我覺得了解對方、關心對方最快且最溫柔的途徑,是啊~以前談戀愛時,我們不就是從傾聽,從當彼此的讀者開始的嗎?
以前的我很愛笑,現在我發現自己常常都是擺臭臉,就算勉強自己笑,也是很累

昨日,為了修理他的手機,帶著兩小到西門町就為了修手機,那也無所謂。只是我念了很久要帶小孩去鶯歌玩水,原本以為早上可以去,最後也是沒去成,下午下雨就更不可能了,我想說的是,我的想,沒有人會在乎。
小姑帶兩個小鬼丟包到婆家,小姑跟他尪跑去逛街看電影,聽婆婆說搞到半夜12點才回來接孩子,這當然不關我的事,但其實我蠻羨慕的,至少,他們還有這種熱情。
也曾想過,是不是乾脆一點,離婚算了
但是離婚後的生活是我要的嗎?其實就算離了婚,我也不願再花心力重新去談戀愛,重新去付出,因為知道最後都會變成一場空。
老公跟他天堂盟友一天講的話搞不好是跟我講的10倍多,你覺得我該如何自處?
經此一戰,我的心是被磨的越來越堅強,我只有更愛我自己,才能慢慢找回那原本的自己。
沒有讀者也沒關係了,這樣的生活不是也過了三年去了,人還不是活的好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