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All Pass
這算是個好消息的勒

馬上就要2年級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前天我們同學會
大家一起去唱歌
感覺...大家真的都改變了ㄟ
以前黃冠中是很害羞扭捏的男生
但是...那天他卻開朗的跟大家一起歡唱
而且還唱的不錯聽喔^^

當然~這次的同學會是我跟洪振偉一起辦的
免不了和他見面了!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他了
沒想到...他真的還在我心裡面
那時候的我
第一個念頭
就感到對不起阿凱吧
這段感情放太深了
我一時很難放下
但是總有一天我可以忘記他的吧!

至少現在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天天期待他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