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開始害怕長大
沒有原因的害怕吧

其實...
一切的一切總會有個盡頭
相聚之後再分開
有的時候...我深深覺得
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

感情有變質的那一天
人有分手的那一刻
朋友也會一個一個離開
包括自己也會從別人的生活中離去
抽身而走的不僅僅是人
有的時候會是事物
甚至是一份深刻的感情
唯有科學無法證明的靈魂
是我們都無法知道他是不是永遠都存在的
但是我願意相信他的存在

這樣至少讓我知道
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東西
永遠永遠





 
 
 

我開始想念以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