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好奇怪
怎麼忽然變的很陌生?
這不是我要的啊
我不是故意要去宜蘭的
只是臨時起意就去了
對哥哥真是非常抱歉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回來後發現哥哥心情不好
我也感到內疚
雖然之後哥哥要我不要在意
但是難免還是會在意...
真的是 揮之不去的感覺啊~~




今天早上小蘋果密我
跟我小聊天了一下
下午又上線
又密我跟我小聊天
晚上又上線
也密我跟我小聊天
為什麼會分三段式呢?
原來是因為他家只有一台電腦
他跟他的兩個弟弟輪流一人玩一小時
所以他隔兩小時才會上線一次
真是可愛的...小蘋果
哈 這讓我想起去宜蘭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跟他聊天
他說他討厭黑澀會裡面的APPLE
因為很假
可是他自己就是蘋果= =+
哈 有點好笑啦
其實他密我也沒聊啥
只是聊一些很瑣碎的事情
畢竟...很多事情以前就聊過了= =
不過他竟然知道我的狀態在說他
算他神經線沒很大條
哈哈,,
這時突然想起以前的種種
人真是奇怪
為何會突然的變成不熟
又突然的變的很熟
熟與不熟究竟又是靠什麼維繫?
我不解 也困惑
但是很高興 那條線再度牽起
不斷的緣...




快樂呢?
什麼時候會再回到我身邊?
我相信總有一天!




--詩  選--
答案
有時候不一定要很有意義
就像這行白底黑字的新細明體
就像這網誌留言 跟宋刻本線裝書的關係
落差有落差的美麗
不是所有事情 都必須解釋的很徹底
就像 永遠不會愛上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