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家的小型同樂會



早上上線
跟小蘋果小聊天一下
今天聊的話題比較回憶性的
因為聊到沒話講
所以他說要問我問題
於是他開始挖我以前的事情
雖然他知道的差不多了
不過畢竟我們中間還是有一段空白
他問我都問的很直接
所以換我問的時候
我也很直接的問:你高二是不是喜歡過我?
沒想到他超爽快的說:對啊
哈哈,,
他說因為我是阿凱的
他要講義氣
之後就喜歡上青蛙啦
還聊了不少啦
也有聊小傑跟流氓的事情
我想小傑心情一定很不好吧
畢竟這種事情搞的大家都知道不太好
而偏偏流氓卻傳群組
也難怪小傑會不爽
總之他們兩個的事情
我們是沒插嘴的餘地
好險都畢業了
不然我想他們會很尷尬吧



今天去下午兩點半去補習班領錢
這次是領七月份的
我七月份只做一次
所以只有領250元
領完錢實在也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的情形之下
只好...跟智障他們去亂晃
途中還遇到朱凱威ˋ彭彭
然後小莊ˋ小傑ˋ我一起去智障家玩
話說我是第一次去智障家捏
我們去智障家唱歌
由於彭彭跑去網咖
所以小蘋果就跟我們一起去智障家唱歌
唱了好多歌捏
不過大部分是唱老歌啦
整個就是頗開心的
不是我在說
朱凱威唱歌真的很好聽
連小傑也這麼說
尤其是他唱適合他音域的歌
整個就是"讚"
唱完歌之後我跟小傑還有朱凱威就一起去吃晚餐
走了好長一段路喔
呵呵~我跟朱凱威一起吃
因為我吃不完 而他吃不下
吃完飯後我跟小蘋果就走回新泰路
順便打電話給張傳哥
問他星期四要不要來唱歌
結果他很阿莎莉的答應了
我:朱凱威說你要來他的頭要給我踢
傳:真的嗎?記得留一腳給我!!
整個就是很好笑啦
接著就解散各自回家啦!



書甫打電話來說
明天打工
我打早班跟午班兩班
累累累 所以要趕快休息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