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今天有颱風
但是我們風雨無阻
還是決定去唱歌


早上跟小蘋果小聊天一下
聊完之後就出門去


才坐公車上橋
小辰就打電話來
他說他不想來
我還求他了一下
結果原來我被他耍了= =+
他早就到了


到了那兒之後
發現來的人可真多啊
有誰呢?
星星→她今天頭髮上一朵花的髮夾很可愛 適合他
小朋友→今天一身新衣服 也是很可愛 也很適合他
青蛙→雖然之後才趕來 但是也算是有參與啦
小騷→最常聽歌的他 K歌當然少不了他啦
小莊→哈哈 小莊唱歌一極棒的
曹GAY笑→他還是沒唱到 是我叫他的來的 有點對不起他
文章→本來不來的 後來也跑來了@@ 可能是想給我個驚喜
吳哲→雖然唱不多歌 但是也不忘記要跟小朋友搞一下緋聞
CC→今天他沒唱到很多歌ㄝ~~哈哈 我的耳朵清靜許多
小蘋果→不是我在說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很有磁性的聲音 哈哈
雷狗→看的出來他很無奈 中場就離席
李帥→也唱了不少歌 歌聲也好聽~
流浪漢→來當分母兼伴奏的= =+
智障→跟流浪漢一樣
色誘→也有唱到歌 還不賴
小辰→一開始很HIGH 後繼無力在睡覺
哥哥→也有唱個兩首歌吧 但是還是很安靜 中場離席的
子祥→跟哥哥一樣害羞 而且也是中場離席的
空安→唱歌也很好聽 從他臉上可以看出甜蜜幸福的表情 哈哈
小傑→情歌王子?總之小傑唱歌也是超棒的!
張傳→很會點歌 而且點的歌都很怪 偏偏都是我會唱的@@
我呢?今天雖然唱的歌很少 但是還是很開心
而且HIGH極了
哈哈~~
芭比的歌出現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很HIGH啦
尤其是觸電
跟小蘋果一起唱
哈,小蘋果唱歌真的超好聽喔
觸電就是他放給我的聽的@@
後來唱到屋頂
那個氣氛
讓我想起國中的時候
最喜歡唱的就是這首歌
因為這是第一首跟男生合唱到完的國語歌曲
還頗...懷念的
中場離席的人交了270
後來離場的人交了377
我們今天唱了六個小時
算是很厲害吧
而且這樣算起來也算便宜啦


雖然有些人中場離席
其實我超希望他們能留下來啦
尤其是子祥跟哥哥
不過...他們要走我也沒辦法啦~~


唱完歌曲之後
一夥人走到西門町
原本預計要看電影
後來空安把小蘋果拉走了
這個場景 很熟悉
讓我想起高二
星期六到學校看書
小蘋果ˋ青蛙ˋ我都在
接著青蛙要去泰山圖書館
把小蘋果拉走了
那時候我很希望小蘋果能留下來
但是他還是跟青蛙走了
(因為那時候他喜歡青蛙)
那種眼神的交會
實在很像今天的感覺
哈哈,,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都高中畢業了
最後我們逛來逛去
還是沒有看電影
下星期六峰哥聚會的時候再看吧


最後請勿誤會我跟小蘋果的關係
因為我們真的沒什麼= =+
呵呵...
總結 今天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