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一開始並不是很確定能玩的這麼開心
直到去了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可以很開心
已經很沒跟朱凱威講什麼話了
但是這趟旅程
再次牽起我們之間
斷了很久的那條  隱形的線
現在我希望我們能一值都是如此
感謝老天讓我平安回來
更感謝朱凱威載我
當然也要感謝所有有去的同學
這一趟我玩的超開心
一路上跟朱凱威聊了很多
很久沒這樣聊了



回家之後他加入我即時通
他說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刪了
呵呵~所以又開始有連絡哩



這趟宜蘭之旅
是我第一次跟同學玩的這麼瘋狂
沒有任何的約束
在半夜說走就走
說出去就出去
撞車了又如何
飆車又怎樣
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終於體會媽咪年輕時的瘋狂
雖然我這個對媽咪來說只是小CASE
但是至少我嘗試到了
好險 我有跟去



最後大家出錢幫助朱
那段實在很感人
其實我差一點飆淚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不想這麼白痴啦



之後朱跟我說
他想把這些錢留下來
以後出去玩的時候請我們
我跟他說還債比較重要啦
呵呵~~



開心的一趟旅程
我還依依不捨
新的感情牽起了舊的回憶
我們 不能再斷線
除非你把線剪斷了



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