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他脫離他個環境很困難
以他現在的年紀我很難要求他做什麼事情
可是其實我很開心至少他對長輩們都很孝順對我也不算太無禮
他  只是很愛玩而已
今天是什麼進香團的慶祝吧  聽說發生了一些鬥毆事件
這種事情我當然完全都不清楚
只有美雲姐跟弟弟了解整個事情的經過
弟弟沒有參雜在裡面  但是他有去圍觀
有時候我會為他這樣的行為感到擔心 可是套一句爸爸說的話
這都是他的選擇~
因為弟弟跟美雲姐兩人在討論我多問也無益
只是很希望弟弟不要再去看那些跳降的東西了
舅舅哥哥們的勢力有限  幫忙也不知道能幫到什麼時候
我只有小小的聽說這次事情鬧的很大  總之跟弟弟無關我放心了許多
錢的事情我想要說
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  希望弟弟都能告訴我
我這個做姊姊的說什麼都會幫到底
就算要我休學去打工賺錢我都會幫忙
千萬不要一個人獨自把事情扛下來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