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日出 讓快樂更快樂



一大早四點多
大夥被叫起床去看日出
朱跟昀都沒睡覺
辛苦了他們兩個他們兩個一整晚在打兩人麻將
小女子我甘拜下風



大家睡眼惺忪
但是還是很有精神的出發
我實在佩服吳哲他們
這樣的路他們竟然找的到
大概是我太笨了
如果是我我就找不到啦
海邊的日出確實美不勝收
大家在那兒等日出
可惜雲層太多
否則應該會更美啦
張傳雲還在那邊挖土
朱:你挖那個幹麻 幼稚
昀:你等一下就不要玩
朱: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玩
結果朱還是趁雲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玩著= =+
真是受不了他們兩個

看完了日出
我們一群人騎車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再回家補眠
大家都很累
所以都小睡了一下
吳哲當然還是跟小朋友睡在三樓
我跟小V還有小騷睡在二樓
其他人我不清楚
因為我已經睡死了



起床後先開始幫忙打掃家裡
我拿抹布把四樓地板擦一遍
然後再開始擦樓梯
汗流浹背 很累



然後我們一群人ㄆㄟ車去南方澳
原定蘇澳冷泉取消
中途朱騎車撞到吳哲
車子都壞了
我們很擔心
但是擔心也沒用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人沒事最重要
朱朱心裡一直覺得很煩
我在他後面一直安慰他
他叫我講笑話給他聽
我說我不會講
他叫我講故事給他聽
我問他要聽什麼
他說他要聽白雪公主
真是服了他了
心情不好還可以跟我開玩笑
不過也是因為有他我才不無聊
我們去那兒吃海產
一個叫做富美海產店的
非常的有名
也很讚
那可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去吃那種一桌的海產
超級的開心



吃完了午餐
吳哲帶著我們去海邊玩水
一開始我實在不想下水
但是後來還是受不了誘惑
海水真的很好玩
浪一波一波的來
沖的我們都很舒服
當然啦
吳哲跟小朋友還是不忘記要搞甜蜜
我也在旁邊玩



玩完之後
我們又ㄆㄟ車回家了
開始想等一下回家的事情
我問朱朱是不是第一次載女生
他竟然說我是他第一個載的女生ㄝ
我該開心嗎= =+
話說小V也是小莊第一個載的女生歐
哈~抱了朱朱兩天多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感覺我會寫在後記
這裡就不多說啦



之後我們到車行還車
果然要賠錢
一開始好像要賠很多的樣子
後來朱的姑姑來了
差點要吵起來
但是...還OK啦
反正最後就是大圓滿
朱賠了6000多
曹家風賠了1000多
吳哲賠500
CC賠100
然後大家出一點錢幫助朱
就當作是住宿費啦
幾乎都是出兩百三百
傳哥說:好麻吉 500拿去
@@果然是好朋友
哈哈!
朱看起來有感動到喔



之後我們包車回家
一人250
七人坐
所以分兩台
我ˋ朱ˋ昀ˋ騷ˋ曹ˋVˋC一台
那個司機人超好
還跟我們聊天上課
教了許多的秘笈
幾乎都是在講男生追女生的方法
講的超讚
拍案叫絕啊~~
挖哈哈
另一車的人沒聽到
可惜 可惜 可可惜



回到台北車站
鳥獸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