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北宜夜景之9彎18拐




早上起床
氣氛陷入一片寧靜
因為大家都還很累



等到大夥兒陸續起床
時間也差不多了
吃完張傳雲一大早去幫我們買的早餐
一群人開始ㄆㄟ車出發
今天的目標是五荖坑
因為我昨天沒買門票
所以我今天要重買門票
進去之後
我們發現...翹神跟拔辣都沒買票就混近來
嗚~只有我這個笨蛋竟然買票了
好險小熊幫我出100塊
不然真的會破產
今天的太陽一樣非常大
我們到了之後開始玩水
玩水也沒什麼好寫的
就是很好玩
他那裡有租船的
不用錢
但是有一種船限制體重45公斤以下
大家都叫小朋友去租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跟小朋友說
"租船要大人陪同喔"
整個就是超級爆笑
我們大家都玩的瘋 也很開心



玩完之後就打到回府
先去超市買烤肉要用的東西
然後再騎車回家
回到家大家看起來還不是很累
接著朱朱載我ˋ小熊載小Vˋ吳哲載小朋友
我們三台車先出去探路
為了晚上去北宜看夜景
天啊~從羅東騎到北宜公路
這段路真是...好長
尤其因為要探路
所以繞了不少路
耗了很多時間
大約三到四小時一定有
翹神跟拔辣在這時候先回台北
我們探路完就回家幫忙烤肉
當然啦~我就是在旁邊幫忙烤肉的那個嚕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
吳哲跟小朋友也很甜蜜蜜
曹家風去練車
不小心摔到田裡受傷
還好沒啥大礙
只是車子會賠錢啦



烤肉完畢之後
看電視的看電視
睡覺的睡覺打麻將的打麻將
而我就是打麻將的那個
其實我只是在旁邊輔佐朱
因為他不會打麻將= =+
張傳昀也在旁邊看他打
然後他們兩個鬥嘴實在很好笑
尤其張傳昀嗆朱的時候...
真是超搞笑啦



後來一群人起興要去北宜看夜景了
可是還是有人不敢去(或者不想去?)
於是只有九個人去
分別是
我跟朱 雄跟V CC 傑跟李帥 吳哲&小朋友
我們都超緊張
因為深怕那裡的九彎18拐會出事
而且那裡出過很多事情
所以我們更加害怕
不過就算害怕還是堅持要去
其實應該是9拐18彎吧?
我也忘了 因為被搞糊塗了
反正那時候的心情真是超緊張
朱:好險你有來
我:嗯?
朱:因為我一個人會怕
到途中大家停車等小傑打電話
原來小傑是打電話回家抱平安
哈哈~越到深山
抱的越緊
因為我自己也會怕= =+
終於到了我們看夜景的地方
那裡真的很美
我們在上面有拍照
要離開的時候
我站在朱旁邊戴安全帽
朱說:劉玟萱你怎麼在這? 我一直以為你上車了
哈哈~他嚇死了
因為他一直以為後面已經坐人了
整個就是很可怕
我們下山非常小心
我跟朱騎最後一個壓底
雖然我們也很怕
但是...就壓底吧
到途中朱為了閃車
重心不穩滑了一下
差點就跌下去了
我在後面大叫一聲
但是前面的人都沒聽見
壓底真的超可怕 = =+
我想大概只有小傑聽見吧
因為小傑後來說他有聽到我在叫
安全下山後
大家放心許多
半夜飆車
飆超快
風很大 我覺得好涼爽



回家後繼續打麻將
張傳昀開始說著他的戀愛史
從以前我就很好奇他跟那個郭安妮
這次剛好有機會聽他講
他還講了頗多的
到半夜兩點多的時候
小V突然大叫一聲
我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小V手臂上不知道為啥會出現一隻蜈蚣
我們也嚇一跳
但是沒太在意
繼續打牌聊天
這時候小朋友跟吳哲已經在二樓睡了
房間只有他們兩個歐~~
超甜蜜捏><"
過沒多久
小V的手開始麻麻的
好像是被蜈蚣咬到
一開始我們都不在意
但是後來我覺得有點不妥
於是打電話去醫院詢問
醫院說如果可以忍就忍
不能忍就掛急診
後來小V決定掛急診
朱跟我 昀跟V半夜就騎車出去
帶小V去急診
騎車騎好快喔
因為半夜真的都沒有車
在醫院的時候
醫生叫小V拿冰塊冰敷
於是我們就聊起冰敷要冰起分鐘在休息幾分鐘
這時候朱說:你們怎們都知道
昀嗆他:等你高中畢業你就知道
哈哈~
而且最妙的是
朱回答:我在過兩個星期就畢業了
整個就是很好笑笑笑啦
好了之後 我們就回家
我跟V都累了
所以去睡覺
大家因為不能打擾吳哲跟小朋友
所以很多人睡客廳
小騷跟我還有V睡
朱跟昀都沒睡
他們兩個在打麻將



等著接下來要看日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