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以經日上三竿
昨天出去玩的歡愉還歷歷在目
跟你們一起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我跟阿賢去吃飯的時後
稍微提到了我們之間的點點低低
阿賢覺得我們會湊在一起還蠻不可思議
因為四個人個性都不同

今年算是很特別的一年
跟BOTB的活動沒有很多
反而跟寶貝們見面的次數非常多

阿賢說我們之間看起來很合諧
很難想像有爭執的時候是怎樣
我想了想
也發現從認識到現在
我們幾乎沒有一次過大的爭執
其實可以說是連小爭執幾乎都沒有過
阿賢還說
我們這樣的相處非常棒
一個人說"比較想吃飯"  大家就一起選擇吃飯
意見很容易產生共鳴
觸發爭執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更不用說發生爭執
我也覺得這樣很難得可貴

反正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就是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看到昱妏的身邊現在有個人在照顧她
而且還是讓我放心的人
真的真的替她感到無比的高興
至於怡安這個傻大姐的個性
常常在喊著沒有男朋友要幫他介紹
我想搞不好暗戀她的人有一大堆
可是他太笨了都看不出來
總之我也很期待他交男朋友
想看看他跟男朋友之間相處會是怎樣的方式
到時候我也可以順便問問他
問他有沒有跟她男朋友"舌頭碰舌頭"~~  哈哈
至於依婷
我想像她這麼獨立的女生
男朋友肯定要比她更加獨立
而且要很有才華又帥才配的上她吧
當然也希望他能找到ㄧ個有具備上述條件的好男人
前提是  他們都要是好人  而且都要很疼女生的唷!!

隨著時間漸漸流逝
其實我們的回憶都還盤旋在腦海裡
依舊清晰可見當時稚氣的模樣
原本只是兩人行
漸漸變成三人進而變為四人
想來想去也覺得很妙

也許我們不是常常聯絡的酒肉朋友
但我們卻是偶而互相關心時時掛念在心的超級好朋友
這次你們到中壢來找我玩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
看到你們也很開心的模樣
就覺得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美中不足的是我跑去打工
那段時間沒辦法陪你們逛街聊天
不過...我有派專人代表我來招待你們

去六福村玩的時候
也一邊聊著高中的點滴
最巧的事情是還遇見高中的老師
整個就很戲劇化啦

相信過了5年10年
甚至等我們都變老太婆了
還會跟現在一樣開心的牽著手
然後訴說著過去現在
搞不好提到六福村這段往事
還會噗嗤的笑出來
因為過程有蠻多好笑的事情
也有開心的回憶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不過希望不要太久
依婷再過幾天就要去大陸了
記得下次回來一定要再跟我們連絡唷
勞怡安快點認真交男朋友
我要快點認真唸書找工作
以後才可以賺錢養你們這些"老婆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