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可愛的老爸說今日要去北埔
要我早點休息
結果...他跟老媽跑去喝酒喝到三更半夜
今天早上沒有人接電話
家裡睡死一片

我想北埔之旅大概也泡湯了吧
最傷心的應該還是阿嬤~

中午去賢泉舅舅新開的餐廳捧場
是大誠載我回去的

吃飯的時候爸媽兩人不忘記拼命鬥嘴




 
爸爸說10月份之後會想辦法申請回台灣工作
到時候就可以一家團聚了

下午開車去八里走走
話說這條山路就是可以通往昨天星海之戀的地方唷~
爸爸說: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所以預計下周再去北埔

一家人在草地上吃吃喝喝
享受大自然的涼風與美景
剛好~今天的太陽被雲遮住了








我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就是太和工房的水壺
老爸收到之後很開心
他說其實他感動到很想哭哭~可是人很多不能哭

晚上一家人還一起吃了晚餐
我覺得這天讓我感到溫馨

後來跟大誠趕回中壢
因為還跟阿秀小鋒有約吃鋒太
小聊天了一會兒
四個人這樣聊天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