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最令人開心的周五下班
噢~我想我今天不知是怎麼了
竟然很大膽了在五點半就拿包包走人
而且還是當著所有人的面離開
不過我下班非常心安理得
畢竟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早下班了捏

下班回家趕快把衣服洗洗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發個阿呆
原本預計的時間應該是不會遲到才對
沒想到洗衣服的時間失控了
導致我跟大誠遲到了20分鐘左右
笨笨的阿秀與小鋒竟然也不會先進去坐

我們到了韓鶴之後
就由美食家阿秀來點菜
話說她在家應該已經做好了功課
而且他又很愛看韓劇
應該知道這些口味是否道地

辣炒雞(全名我忘了)
這道菜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吃完之後會有辣辣的刺激感殘留在舌間
噢~可惜大誠不吃雞
此外~旁邊的小附餐我個人也是覺得很OK
另外一道銅盤烤肉吧?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碗糕
反正就類似烤肉之類的
還蠻特殊的鐵盤設計
因為他有設計一個小漏斗
讓烤出來的油順著漏斗滴出來
這樣就不會整個盤子上都油膩膩

小火鍋的湯頭挺甘甜
我想是高麗菜的關係吧
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所謂的正統韓國菜
不過我是覺得還不賴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大誠家裡去
看關雲長
我只能說...曹操的演技真的很棒
至於曹操與關雲長之間的感情...那我就不予置評啦
還是覺得去看連續劇"三國",感覺會比較深刻
因為他的細節有一一播出
電影實在是太緊湊囉~

慢活人生我恐怕還沒辦法
因為我的職業病吧~HAHA
工作就是效率效率效率~~~
希望未來我也能慢慢去享受所謂的慢活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