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我今天是怎麼回家的嗎?
我跟小莊走在台北車站附近
然後...
我搭著他的肩膀
一跛一跛的回家
好痛啊 我的腳
不要逼我罵髒話啦
還是其實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罰我跟一個我不愛的人在ㄧ起?
可是我沒有騙他
我說的很明白
是他說先交往三個月試試看的歐
分手後會不會尷尬啊?
我一值在想這個問題ㄝ
其實現在就好尷尬了ㄝ

這時候...
明天的同學會還去的了嗎= =+
嗚~我是主辦人啦 按
振偉...應該不會去吧
雖然很想再看到他
但是大概沒緣分了

心裡很想很想一個人
回家後
他恢復了
他像往常一樣出現
然後陪著我
我 很開心

心 怎麼分?
人 怎麼分?
夢 為何不醒!
淚 哭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