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自己親身經歷腳痛的苦
所以突然想起一公升的眼淚
亞也跛著腳 行動很不方便
我比他幸運的多
因為我的還好的了
這讓我更加珍惜我自己的身體


一早起來除了痛還是痛
聽小莊說今天屬龍的我們犯沖
所以今天雖然同學會
但是腳痛的我
還是不能去
不過聽說人太少取消了= =
而且...話說我是主辦人
案 為啥我不去大家就不去
害阿彬跟楚楚在那邊等
超級對不起他們兩個
後來上小即跟阿彬聊天
阿彬說等我腳好了要告訴他
因為他要帶我出去玩
而且聽說阿彬沒學校唸要重考ㄝ
只希望他明年能更順利囉


煩惱學校的事情
煩啊~~


最近看了龍櫻 東大特訓班
不管是關於努力的
或者是關於父母跟子女之間的
都多多少少有一些些收穫
在放榜的那瞬間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緊張
甚至因為有些人落榜而哭泣
融入劇情也沒什麼不好
只不過...
從中學習到的
是否真的能為我的以後帶來啟發呢?
這個連自己都不確定的答案
卻只有自己才能回答自己


總之男主角山下智久真的好帥
他也有演野豬大改造
下一部要看的就是”詐欺獵人”
也是山下智久演的
他真是超級帥
帥呆啦
突然 我發現我好愛他喔@@
在家無聊沒事的人
快點一起去看日劇吧
不過啊
最近看的這兩齣日劇
劇情裡都是友誼不然就是努力
沒什麼愛情的成分
少了一點點的滋潤
這樣讓我發現了個怪現象
聽說 一公升的眼淚中
愛情的成分也是有點少
不過這才讓人有甜在心的感覺
是否真實的生活也是如此
一點點的愛
但是不點破
這才能維持長久
哈,,已經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了
總之 山下智久很帥啦



我發現啊
當自己有事做的時候
常常就可以忘記很多煩惱
難怪很多人會藉由忙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原來只是不想放空
因為放空
只會讓我想很多無意義的事情
甚至是傷心難過的事
哈 ,,說這些奇怪的話
真是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萱呢?不要再跟我玩捉迷藏了
因為 我真的快沒力氣了!

失敗的人就是要徹底的擊垮 為什麼呢?是因為人只有輸了 失敗的當下才能聽進別人的話啊
空空的才能放入更多的東西
成功的人是因為本身就有才能 而自己本來就是平凡的人 即使努力也沒用的 這樣擅自的認定自己 將會把人生綁捆於多麼微小窘困的境地
這個世界是沒有越不過去的障壁的 對任何事情都不要抱有先入為主做不到的觀念
所謂時間 是回不去的 好事也好 壞事也好 全都累積在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