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駕訓班教練要幫我趕進度
所以我變成每天早上能去練車就去練一下
長庚到我家的這段路開了又開開了又開
說起來應該要習慣了可是我上路時還是不免緊張
今天練習S型已經好一些了
當然還是不熟 只是相較於之前有好一點
轉彎處還是無法拿捏妥當
都這種時候了我還會撞安全島
整個是很佩服我自己
早上整整練了兩個小時的車
說累...還真的蠻累的
可是也不能偷懶不練
考試在即 我我我真的考的過嗎??
當下只能苦練活練死馬當活馬醫
誰叫我之前請了四堂課= =進度嚴重落後


下午去外公家
今天是ㄚ公"對年"
所以要拜拜之類的吧我也不懂
反正我到的時候大家已經拜完了
於是我就吃個飯之後在那兒休息看電視
小表妹維維安也來了
好可愛真的是太可愛
接著就回到家裡來


金錢方面的事情
許多人的看待方式不一樣
省小錢花大錢省奇怪的錢花不必要的錢
種種的人都有
有時候花個小錢買個氣氛與快樂
禮尚往來我並不是這麼在意
重要的是心意吧我想
也有人並會計較於這一點點的"棉被角"
可是這不能說那個人錯
因為每個人在乎的地方都不一樣
所以我不會勉強 當然也不會怪罪
重要的是 錢不到人至少也到一下
這樣 不論是主角或是其他的人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