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的算是平淡
一如我之前所說的一樣
平淡是種幸福
不過 對於我的家庭 我還是感到很無奈
首先 我必須說
相較於更多的家庭而言
至少我們家裡的人目前都健康安好
這點我真的要心存感激

這兩天 我在教我弟妹數學
他們程度真的...很差= =+
我想是長年累積下來的
令我比較意外的地方是
本來以為妹妹的程度比弟弟差
後來發現妹妹至少交代他做的作業都寫的很快
而且背誦能力也不錯
至於弟弟...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很容易分心
然後又不認真
今天叫他算六題數學  分數約分
竟然從下午三點算到晚上10點
整個誇張
教他教到我肚子三把火都出來了

早上看天氣明明還好好的
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
害我想去游泳的計畫又泡了湯

今天智元打電話來問九月份班表
我看 我明天就必須要打電話跟他交待一聲了
中壢~我要漸漸離開你了~~掰掰
話雖然這麼說
但是下學期還是有課要上
嗯哼~
我的心很亂很煩
明明我還很年輕
正值大家都瘋狂出去享樂的日子
偏偏我哪裡都去不暸
標準的不需要穿內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