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愛停留了
  停留在平淡的那一刻
我們把愛遺忘了
  遺忘在習慣彼此在身邊之後
  
我說過,我不喜歡這樣的模式
可是我說到有心無力了
我覺得自己需要聽眾,需要一個粉絲,需要一個以我為主關心我的人。
好羨慕也很忌妒那些跟你有共同話題的人,因為我沒有。
可能是我讓自己過的太以你為重,才會三番兩次的迷失
孩子漸漸大了,是該為自己好好做打算了
我不喜歡不上進的人,所以,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不喜歡沒有溫度的關係,所以,很不喜歡現在的相處模式
我不喜歡把話憋在心裡,但是這幾年已經憋慣了,所以有些話已經說不出口,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